美国奥委会削减20%预算 部分机构或申请财政援助

肥柴04-22 1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奥委会及残奥委会(USOPC)计划削减20%的预算,直至2024年巴黎奥运会为止。

USOPC四年的预算为1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其削减的部分将达到2亿美元。如果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彻底取消,对美国奥委会的影响或许更为惨重。

目前USOPC还未明确从何处减少这部分预算。截至目前,USOPC还未宣布裁员或者让职员强制休假。USOPC首席执行执行官萨拉·赫什兰德已经自愿降薪20%直至年底,其他管理人员将降薪10%。

赫什兰德表示,未来五年USOPC的收入“不可能没有显著损失”,而USOPC面对的两大问题则是会损失多少以及多久才能有现金流保证USOPC正常运转。赫什兰德还透露USOPC有大约2亿美元的储备金,用以在局势恶化时使用。“如果有奥运会取消了,我们的处境就会非常艰难,这些储备金对于我们机构的生存来说就至关重要。”

不少美国奥林匹克相关机构已经计划向联邦政府请求财政援助,但USOPC目前还未计划向联邦政府求助。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