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我是羽毛球”运动揭幕新大使 “雅思”组合入选

蜗壳04-22 14: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2日,世界羽联官方选出了“我是羽毛球”活动的宣传大使,包括印度女单选手辛杜、中国混双选手郑思维和黄雅琼在内的多位羽毛球名将入选。这项活动旨在号召世界羽联旗下的运动员干净诚实地比赛,远离兴奋剂。

原文如下:

世界羽联的诚信部成立已经五年了。

在这段时间里,国际羽联的“我是羽毛球”的宣传活动一直处于我们努力宣传诚信比赛的最前线。

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来自世界羽毛球巡回赛和残疾人羽毛球巡回赛的全球超级明星将成为新的宣传大使:

普萨拉·V·辛杜(印度)。

李文珊(加拿大)

郑思维(中国)

黄雅琼(中国)

杰克·谢泼德(英国)。

瓦莱斯卡·诺布劳赫(德国)。

陈浩源(中国香港)。

马克·兹维布勒-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德国)。

这项运动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倡导和承诺干净诚实的比赛来表达他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尊重。

希望这样的协同努力不仅能提高整个羽毛球运动的知名度,还能鼓励运动员积极参与塑造这项运动的完整性。

辛杜表示,在任何运动中,干净诚实的比赛都非常重要。

“干净比赛是一个声音,如果我们作为大使能够不断强调这一点,那么我认为这会让这个声音传播给更多的运动员,”辛杜表示,“你是在为自己进行这项运动。你需要为此感到高兴,你必须做得非常干净,远离兴奋剂,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