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最强11人 有梅西大罗没C罗 意甲8人 巴西4人

小中04-22 15: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神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在Instagram网站直播中接受法国前巨星亨利采访,巴洛特利排出的最佳11人阵容并不离谱。在他选出的11人中,有梅西、罗纳尔多,没有C罗,巴西球员4人,意大利球员4人,效力过意甲的有8人之多,足见意甲对青少年时代的巴洛特利影响之深。

巴洛特利不仅选出了心目中的理想11人,还给出了解释。他说:“在我的最理想阵容中,我排出朱利奥·塞萨尔、马克斯韦尔、卡纳瓦罗、内斯塔、麦孔、皮尔洛、杰拉德、亚亚·图雷、卡萨诺、罗纳尔多和梅西。皮尔洛每年能确保10个进球,亚亚可以做一切。我觉得,尽管我没选亨利和C罗,这已经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在巴洛特利的最佳11人中,罗纳尔多、麦孔、马克斯韦尔和朱利奥·塞萨尔是巴西人,后三人跟巴神在国米做过队友。意大利球员中,则有卡萨诺、皮尔洛、内斯塔和卡纳瓦罗4人。4位巴西球员都在意甲踢过,在巴神的最佳11人中,效力过意甲的有8人之多。

职业生涯,巴洛特利已效力过国米、曼城、米兰、利物浦、尼斯和布雷西亚等6支球队,有过不少队友。在所有队友中,他认为最好的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尽管后者并未入选他的最佳11人阵容。2010-11和2011-12赛季,巴洛特利和特维斯在曼城做过两年队友。

巴洛特利说:“说谁是最好球员当然很难,不过我可以说卡洛斯·特维斯最让我吃惊。他不只是个前锋,还是个中后卫。他(向对手)施加的压力太大了,即使是在训练中,他也那样踢。”

巴洛特利还选出了他遇到的最好教练,不是一个,而是两个。一个是在国米和曼城都执教过他的意大利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另一个是在法甲尼斯带过他的瑞士教练吕西安·法夫尔。

他说:“其中一人必须得是罗伯托·曼奇尼,当我年轻时,他执教过我。另一个是法夫尔,他在法甲执教过我。跟所有人想的相反,法甲远非容易打的联赛。”

巴洛特利有天赋,但他时有不可理喻的行为。曾几何时,外界对他批评如雨,有人甚至称他是“疯子”。接受亨利采访,巴神为自己辩护说,年轻时他不成熟,但他从来都不是个“疯子”。

巴洛特利说:“我不是疯子,从来就不是。很显然,当你十六七岁时,你想做所有年轻人都在做的事情。你还不是个男人,而是个孩子。你走进足球世界,而它是由严厉的规则构成的。我一直尊重人,可所有人都在谈我恋爱过那些女孩,说所有人都同样会做的其他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