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支持斯诺克世锦赛7月举行:空场好过没比赛

水冰04-23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由于疫情导致全球体育赛事处于停摆阶段,不过,越来越多的项目组织希望可以逐步恢复比赛,哪怕采用空场办赛的形式。澳大利亚著名斯诺克球员尼尔·罗伯逊近日就表示支持斯诺克世锦赛在7月举行的决定,他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斯诺克迷们更应该在电视上欣赏到一场精彩的赛事。

当地时间周三,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宣布,将于7月31日(周五)至8月16日(周日)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Crucible Theatre)举行推迟斯诺克世锦赛。赫恩说:“我们很高兴地确认这个在全球拥有5亿电视观众的大型体育赛事的新日期。全世界正在经历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但赛事可以极大地鼓舞公众,并提高士气。这给了顶级体育迷们一个可以期待和享受过程。”

2010年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尼尔·罗伯逊对于巴里·赫恩的决定表示赞同,在罗伯逊看来,即便由于疫情的问题,斯诺克世锦赛要空场举行,那也比取消或者迟迟没有确定何时举办要更好。

目前,斯诺克世锦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仍是特鲁姆普,在一些国外机构给出的夺冠赔率方面,特鲁姆普以1赔2.5位居榜首,而尼尔·罗伯逊和奥沙利文同以1赔4.5并列第二位。罗伯逊说他和特鲁姆普以及奥沙利文都习惯了在没有观众的场地中比赛,而这种形式也许对于低排名选手而言会更好,因为没有了观众给他们的压力。罗伯逊还特意提到了在中国参赛的情况,“有时候在中国参赛,我们在有限的观众面前比赛,因为那里的门票太贵了。”

如果斯诺克世锦赛在7月举行,主办方和球员们都将面临一系列的问题,特别是中国球员,罗伯逊说:“虽然到时候一些中国球员不得不回到英国,但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比赛日期有了,也可以让我们一起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