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诞生擅长“多人运动”罗姓运动员:Z罗?P罗?

霍妮04-23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登上热搜头条,周扬青发长文控诉自己被罗志祥劈腿多时,九年恋情结束。而罗志祥回应称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说清楚,不再去解释。这一大瓜让很多网友“吃撑了”,而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周扬青发文中的“多人运动”。

足球作为“多人运动”中的大项,并且拥有大罗、小罗、C罗、J罗等等优秀的“罗姓”运动员。今日,中国终于也诞生了擅长多人运动,且体能充沛的“罗姓”运动员。

周扬青评价罗志祥:“你真的太太太太太x100渣了!!!”

如果为我们的“罗姓”运动员取一个国际化的名字,是Z罗比较好还是P罗更贴切?

周扬青在信中写道曾开玩笑问罗志祥: “你说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我会做什么?”

罗志祥说 :“你一定会写一首超级长的rap来骂我”

虽然周扬青没有写rap,但我们可以帮她用“淡黄的长裙...”改编一首:

“未删的手机,下垂的眼袋,牵着我的手陪我过重要的节日。无人的街道,在空荡的家里,好兄弟几个人开狂欢的party。”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