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9月前恢复比赛我将感到惊讶 网球恐最后恢复

水冰04-23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全球的体育赛程,网球赛事也从3月进入停摆阶段,目前预计要到7月中旬才有望恢复。不过,前世界第一、英国男子名将安迪·穆雷近日在采访时表示网球可能将是最后一项恢复的运动。

穆雷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网球将会是最后一个回归常态的运动项目,因为很明显,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和球队都聚集在同一个领域。如果能在9月前恢复网球赛事,那我会感到很惊讶。”穆雷本计划在3月的迈阿密公开赛复出,也是因为疫情导致赛事停摆,穆雷的复出计划也被延期。

目前,除了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外,其余三场大满贯赛事,法网此前宣布延期至9月20日至10月4日举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则确定取消,而美网方面虽然存在空场举行的可能,但几率并不大。

对于目前的形势,穆雷说:“你必须感觉整个世界都恢复了正常工作,旅行也恢复了正常,然后才能重返网球赛场,尤其是重大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