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老米携手布雷迪曼宁 跨界高尔夫赛事支援抗疫

水冰04-23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4月23日,媒体公司特纳体育透露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和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球星汤姆·布雷迪以及佩顿·曼宁一起,在下个月进行一场高尔夫赛事,赛事所筹善款将用于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对于比赛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太多的被透露,但这场比赛将以2vs2的形势展开,球场有可能定在佛罗里达,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此前曾表示过对于该活动的支持。“你将不会看到拥挤的人群,但是将这项赛事放到电视上,将是人们愿意看到的。”德桑蒂斯说。

伍兹和米克尔森自从3月12月美巡赛球员锦标赛首轮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美巡赛也从那时开始进入了“休赛期”。两人在2018年11月的对决,曾经尝试过付费观看,但是当时由于技术原因,最终还是免费播放。那场比赛,米克尔森赢得了900万美元的奖金。

不过,随着汤姆·布雷迪和佩顿·曼宁的加入,这项赛事将变得更加有趣,而这也正是观众想通过电视看到的。布雷迪曾六次获得超级碗冠军,他刚刚与坦帕湾海盗队签约,此前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度过。曼宁则于2016年退役,是唯一一位在不同球队——2006年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和2016年丹佛野马队,赢得超级碗的首发四分卫。

伍兹和曼宁曾经在美巡赛上搭档出战过职业/业余配对赛,而据传刚刚转会的布雷迪已经加入南佛罗里达著名的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

这次的比赛,两个项目的顶级选手参加,势必会在当下引起极大地关注,特别是在疫情相当严重的美国,而赛事筹集的款项也可以给在美国需要帮助的人们不小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