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自荐回中国执教:活力、知识、经验、爱中国

霍妮04-23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在去年离开帕尔梅拉斯后,目前闲赋在家的斯科拉里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回到中国工作,但如果没有中国俱乐部邀请他,他也愿意留在巴西指教。71岁老帅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自己的四大优势:活力、知识、经验、爱中国。

斯科拉里说道:“让我在71岁时还愿意重返足球的原因是我现在充满活力,并且有经验有知识。我还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教练团队,我相信我现在可以做得比十年前好。如果有中国俱乐部邀请我,我非常愿意回到中国。我爱中国,我在那里度过了三年美好的时光。但如果没有中国俱乐部邀请我,我仍想在巴西工作,我离开帕尔梅拉斯后,有三支球队来找过我。”

斯帅虽然有重返中国执教的心,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中超还未开赛,能负担斯帅薪酬的球队换帅可能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