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中超或在6月底7月初开赛 退休决定未变

霍妮04-23 1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因疫情无法返回中国的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接受了德国媒体采访。施蒂利克表示每天都在等着俱乐部安排自己回到中国,这将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施蒂利克透露自己接到中超将在6月底或7月初启动的消息,“我最新收到的信息是,联赛可能会在6月底或7月初重新启动。我每天都在等着收到俱乐部发过来让我可以回到中国的信息。”

4月10日,施蒂利克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在与泰达的合同结束后,自己将告别职业教练生涯。” 

对此,施蒂利克表示赛季结束后退休的想法没有改变“退休的想法没有变。待赛季恢复进行,这就是我教练生涯的终点。这并不是处于被迫的情形下做出的决定,而是我自己的愿望,所以它对我而言不是一种伤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