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孙杨入围集训名单属违规 此前已向WADA举报

肥柴04-23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2日,有媒体曝光孙杨仍名列奥运集训名单一事并放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相关文件,仅仅一天后,事件就出现反转。4月23日,中国游泳协会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孙杨已处于禁赛期,此前的集训名单已经作废。当日,游泳媒体Swimming World发文,称在得知孙杨仍位列集训名单后便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举报了此事。

此文由Swimming World主编克雷格·洛德执笔,文章中贴出了此前包含孙杨的《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以及随后发布的中国游泳协会的声明图片以及英文翻译。洛德称,被禁赛的运动员不得从属于任何一支队伍或与相关机构进行合作,这也是Swimming World在看到中国游泳队集训通知之后向WADA举报此事的起因。而在Swimming World向WADA举报几小时后,中国游泳协会便发出声明,称孙杨已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此前公布的通知无效。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