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有经纪人对尼贝尔说三道四 拜仁不容忍

基利04-23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赛季,尼贝尔就将正式加盟拜仁。而自从拜仁敲定尼贝尔加盟以来,与这桩转会相关的新闻一直不少。此前有报道称,诺伊尔对尼贝尔的加盟十分不满,也与管理层明确表态,自己不愿与尼贝尔分享出场时间。此外,诺伊尔目前与拜仁正在进行续约谈判,但进展不顺。除了合同年限与薪资方面的分歧,尼贝尔的加盟,也增加了诺伊尔在续约方面的顾虑。

同时,尼贝尔加盟后,拜仁的另外两位门将乌尔赖希和弗吕希特尔,将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此前二人的经纪人曾先后出面,发表了一些颇有挑衅意味的言论。乌尔赖希的经纪人表示,乌尔赖希不怕竞争,“让我们看看谁会成为二号门将。”弗吕希特尔的经纪人则表示,自家球员“不会犯下与尼贝尔和其经纪人相同的错误,只能枯坐板凳。”

面对这些言论,拜仁在本周四发布公告,予以回应。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以俱乐部的名义在公告中表示,“最近几周,有很多与尼贝尔相关的报道。在这里,以拜仁俱乐部的名义,我想做出澄清:所有的拜仁决策者,包括主帅弗利克,都对即将成为拜仁球员的尼贝尔非常满意。尼贝尔是全欧洲最为优秀的年轻门将之一,也是我们球队未来计划中的重要一员。”

“我们相信,拥有出色能力与丰富经验的诺伊尔,可以帮助尼贝尔成长。此外,拜仁要明确地指出:对于有些球员经纪人发表的、不尊重其他拜仁球员的言论,本俱乐部不会容忍。”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