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在中国就像在家一样 希望可以待很长时间

霍妮04-24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天津泰达外援乔纳森和球迷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活动结束后,乔纳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希望可以在中国待更长的时间。

4月8日晚,乔纳森结束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后,与全队会合。目前,泰达正处于放假阶段,乔纳森趁此机会和球迷互动。乔纳森写道:“Hello people! Today I had a lot of fun with the fans! I decided to show that I am a normal person just like everyone! I feel at home in China, and I intend to stay here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all。”(大家好,今天我和粉丝们玩的很开心,我也决定向大家展示出我平时生活中的一面!我在中国就像在家里一样,我也想要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谢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有球迷在评论区询问乔纳森进了多少球,乔纳森回复:“1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