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选帅曝出五大候选人:基德卢指导在列

柴夫04-24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由于NBA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停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选帅工作也暂时被搁置。就在联盟停摆之前,篮网刚刚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分道扬镳,助教雅克·沃恩成为临时主帅。但布鲁克林人并没有打算直接让沃恩长久执教,他们同时还在物色新的教练人选。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的报道,篮网的新帅候选名单里有了这五位的名字。

据知情人士透露,泰伦·卢、贾森·基德、马克·杰克逊、杰夫·范甘迪和目前的临时主帅雅克·沃恩,这五位在篮网主帅候选名单中。”马克·斯坦写道。“篮网在确定接替阿特金森的新帅这件事上并不会操之过急,在赛季重启或者宣布取消之后他们才会加快选帅速度。但眼下他们已经圈定了一些名字,而汤姆·锡伯杜则被认为是尼克斯主帅的有力争夺者。”

根据此前的报道,篮网渴望选择一位名帅来执教球队,有消息称欧文和KD认为名帅才可能让他们更加接近夺冠。在刚刚斯坦提到的5个候选人中,除了目前网队的临时主帅沃恩,剩余4位都还算得上名帅。其中泰伦·卢自然是人们最关注的名字,这位教头此前曾在骑士执教过欧文,还曾带领球队夺冠,之前就已经传出了一些卢指导和篮网互相有意的流言。目前泰伦·卢正在快艇担任助教,为里弗斯打下手。

基德虽然没有带队夺冠的经历,但这位拥有辉煌球员生涯的教头曾经执教过篮网队,目前则在湖人辅佐沃格尔,人们普遍相信他有能力独当一面。而马克·杰克逊和范甘迪都是告别NBA帅位有一段时间的名帅,他们的水准也都是有目共睹的。

受疫情影响,篮网应该不会急于敲定新主帅,毕竟目前这个阶段他们最多只能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考察人选。对于这支把争冠当做未来两年目标的队伍来说,选择一位能和欧文、KD合作愉快的教练是非常重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