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曾询问中国足球情况 斯科拉里:你可以称霸五年

霍妮04-24 1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起与C罗关于中国的对话,斯科拉里表示C罗曾经向他询问有关中国足球的情况。

ESPN报道称,在斯科拉里执教恒大期间,C罗曾与恩师斯科拉里通话,想更多地了解中国足球情况。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时首次将C罗招入国家队,两人共同驰骋2004、2008两次欧洲杯,以及2006世界杯。

当时斯科拉里在恒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拿下了联赛冠军,还夺得了亚冠冠军。斯科拉里告诉C罗如果你来了,那你能在这里称霸五年,“他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中国足球是什么样的,我说你来中国如果是宣传自己的形象,必将受到千百万人的热捧。但你必须知道,在中国足球并非最流行的项目,如果你来你将不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你来了至少能在这里称霸五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