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托:很难预测中超开赛时间 努力保持身体状态

霍妮04-24 14: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重庆当代力帆外援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terra》采访,如今还未归队的他只能在家中训练保持状态。

目前,重庆队正在重庆洋河训练基地进行新一期的集训。队内外援都未归队,但新帅张外龙并不担心。据悉,每天教练组都会跟外援沟通训练量和训练内容,告诉他们在家中训练如何保持状态。费尔南迪尼奥说:“我在家中训练和在球队有所不同,但现阶段只能这样。我会通过一些器械来维持自己的状态,完成俱乐部体能教练的要求。我试图努力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以便自己能以好的状态来帮助球队。”

对于疫情情况,大摩托希望疫情尽快过去:“现在中国的情况比年初要有所好转,但世界范围内的疫情还在蔓延,我们都希望这场疫情能尽快过去。”

中超恢复的时间,费尔南迪尼奥还不了解:“我们很难预测准确的时间,但我们都在按正常的进度在备战。这对我们来说很特殊,所有人都对开赛持谨慎的态度,必须在防控部门的指导下才能开赛。我相信我们很快能战胜疫情,而要摆脱困境,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