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中国围棋协会证书,与家人一起挑战AI

李浩然04-24 15:18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新冠疫情期间,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了系列职业网络赛事,除此之外,中国围棋协会还在职业比赛之外,拓宽对弈渠道,降低对弈门槛,即将与弈城围棋网联手,推出一项名为“全民网络家庭亲子围棋趣味闯关大赛”的趣味赛事。

疫情期间,各项体育比赛都停摆,国际、国内共15项围棋线下赛事被推迟或取消。在此情况下,中国围棋协会利用围棋项目可以在网络智能空间开展的优势,及时布局、开创多项赛事及活动,有力地填补了空白并探索出一套非聚集型网络围棋运动的完整模式,围棋走向世界的步伐并未停止,围棋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的努力没有停止。

中国围棋协会相继创办了国家围棋队网络对抗赛、男女围甲联赛网络热身赛、中欧和中美网络围棋对抗赛等各项赛事,比赛侧重于竞技。从4月30日起,中国围棋协会与弈城围棋网联手推出“与家人一起挑战AI”的趣味赛事,在充分利用网络围棋优势的同时,也丰富了协会近期举办赛事的内容,调动棋迷广泛参与的积极性。

这项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弈城围棋网、爱思通围棋教育承办。一经参赛,即有机会获得由中国围棋协会颁发的权威证书。此次比赛时间跨度长,奖项设置多样,参赛资格无门槛,全民皆可参与,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充分享受“亲子合作,AI趣味闯关,挑战自我,展现风采”的体验。

比赛活动于4月30日开始进行,至5月29日结束,跨度为一个月,竞赛平台为爱思通人工智能围棋自适应学习系统。其参赛范围“一网打尽”,共分为零基础、三个月棋龄、一年左右棋龄、有段以上四个阶段;其奖项设置照顾到每位参赛者,设有:挑战入门功夫,挑战吃子游戏、骰子游戏、入门功夫、占领城堡等项目,可获得“家庭拼搏奖”、“家庭实践奖”、“家庭创新奖”、“家庭博学奖”等奖项,证书全部由中国围棋协会颁发。

报名几乎零门槛,仅需交9.9元赛事服务费,所有赛事服务费将由主办方捐赠给贫困、边远地区的基层围棋协会和围棋教育培训机构。登录弈城围棋网,扫二维码报名参赛的同时,还可获赠价值20元的银卡会员以及爱思通10次指导课听课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