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反对 内妈分手男友 同性恋+三人恋 他太糜烂

小中04-24 15: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8日,22岁蒂亚戈·拉莫斯初识内马尔。2月2日,内少28岁生日会,他认识了纳迪妮·宫萨尔维斯。4月11日,内马尔母亲在社交网站上正式确认与蒂亚戈·拉莫斯的恋情。不过,随后媒体曝出蒂亚戈·拉莫斯既是同性恋,又玩过三人恋,这让内马尔一家很没面子。无论是内马尔,还是其妹拉法埃拉都反对这段恋情。4月23日,内妈与蒂亚戈·拉莫斯分手。他离开内妈在桑托斯的豪宅,回了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老家。

既是足球球员,也做模特,蒂亚戈·拉莫斯是个同性恋。蒂亚戈·拉莫斯跟内妈确定拍拖关系后,圣保罗著名媒体顾问伊里纳尔多·奥利弗透露,2017年至2018年,他跟蒂亚戈·拉莫斯有过一段恋情。奥利弗透露蒂亚戈·拉莫斯是双性恋:“他一直是个双性恋,总是喜欢年纪更大的女人。”

汉斯·马德里24岁,是按摩师和模特,住在圣保罗州内地城市奥萨斯科。据他讲,蒂亚戈·拉莫斯曾跟他和丈夫搞过一年半的三人恋。“我们住在一起,从不隐藏什么。2018年8月,他来跟我们住在一起。”

除此之外,蒂亚戈·拉莫斯还跟巴西著名幽默家卡利尼奥斯·马亚有过一段恋情。在与纳迪妮拍拖之前,他和内马尔的私人厨师毛罗是同性恋朋友关系。正是通过那位黑人大叔,蒂亚戈·拉莫斯才得以认识内马尔和纳迪妮。

负面新闻出来之后,蒂亚戈·拉莫斯向纳迪妮解释,说关于他的新闻都是假新闻,都是谣言,是想借他出名搭便车。巴西社会比较开放,如果蒂亚戈·拉莫斯只是双性恋,这在内马尔家族看来不成问题。但蒂亚戈·拉莫斯对出名的追求,对内马尔的迷恋,让内马尔一家人感到恐惧。

据内马尔身边人说,纳迪妮与蒂亚戈·拉莫斯分手,内马尔家族提出的一个条件是他不能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他还得签一份保密协议,不能把内马尔家的私密事透露给外界。但分手是分手了,蒂亚戈·拉莫斯是否在保密协议上签了字尚不得而知。

离开纳迪妮在桑托斯的豪宅,蒂亚戈·拉莫斯回了伯南布哥州首府累西腓。受新冠疫情影响,累西腓也封了城,但蒂亚戈·拉莫斯却违反禁令,到海滩上跑步。

据说蒂亚戈·拉莫斯希望能与纳迪妮破镜重圆,他的手上还戴着定情戒指。不过,也有人说,蒂亚戈·拉莫斯很难与纳迪妮重归于好,他不摘那个戒指,目的是为了炫耀他跟内马尔母亲拍过拖,是为了宣传自己。在社交网站上,他也没删与内马尔的亲密照。

对于出名,蒂亚戈·拉莫斯太过孜孜以求。这是内马尔兄妹向母亲施压,要她跟他分手的主要原因。在伯南布哥州,蒂亚戈·拉莫斯就有过“劣迹”,他曾追求过当地的几位著名女歌手。尽管与内妈分手,但蒂亚戈·拉莫斯还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他出名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