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再测"YoYo测试" 谢峰:球员体能有所提高

天谭04-24 17:03 体坛+原创

4月24日,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新赛季第三阶段训练的最后一天,之后,球队将迎来9天的假期。在这一阶段的训练中,由于中国足协提出的“春季大练兵”的主题,球队也进行了“YoYo测试”。

对于球队主教练谢峰来说,“YoYo测试”是自己作为球员时的上岗必考项目,由于决定了球员的上岗证,因此,当时体侧在一定程度上会给球员在心理上带来很大的压力。此番华夏幸福内部测试后,队员们都对当初前辈们的不容易深有感触。而潘喜明则表示,这样的训练确实对场上的跑动往返能力有很大帮助,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自己在体能和心肺功能上确实有明显提高。

对于球队的情况,谢峰表示满意,“在训练了10天左右时间后,我们便进行了第一次测试,当时刚刚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假期,球员身体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大部分球员还是通过了测试。而这次测试,球队除了伤员外,第一次没有达标的球员也都通过了测试,并且跑下来没有那么累,这样说明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后体能有所提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