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有球员冬训前胖了20斤 将安排更多热身赛

零秒绝杀04-25 10:35 体坛+原创

疫情期间建业是唯一没有放假的中超球队,也是训练最为刻苦的队伍,以目前的球队状态来看,即使中超下周开赛,建业队也能以最好的状态去应对,建业主教练王宝山谈及球队近况时表示。

同时王宝山透露,球队已经进行了YOYO体侧,结果是全员通过,有人在冬训期超重了20斤,但已经在冬训期间回归到了正常体重。“球队按照足协春季大练兵的要求,在体能这块,特别是回来隔离期结束后,用了两周时间,包括12分钟跑、yoyo体测全队都通过达到了标准,说明我们体能训练完全达到了标准。球队每个月至少一次体脂的测试,冬训前有人体重超了10多公斤,每次训练结束后都要增加运动量,特别是有氧跑来消耗脂肪,现在已经减了下来。”

同时谈及球队U21、U23球员的储备情况,王宝山表示:“我不是很支持U23政策,我更希望是U21正常,这里面的差别就是足球规律。现在韩日和欧美联赛中,U23球员都已经很成熟了,而我们却还在培养U23球员,我们应该是让U21球员得到更多锻炼。目前,建业预备队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我们已经把这些球员提拔到一线队一起训练,今年球队年轻球员的储备非常充足。”

谈及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王宝山表示:“我们希望在4月底5月初再踢一些热身赛,今年只踢了4场热身,和往年8-10场的数字有些差距。目前巴索戈留在喀麦隆,我不是很清楚那里的训练条件,但已经要求他保持体能和力量训练,现在疫情在非洲比较严重,希望他保证安全,也能在可能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回来。”谈及今年的目标时,王宝山直言:“今年一定会比去年成绩更好。”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