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城市有意承办国足40强赛主场战 沈阳广州在列

零秒绝杀04-25 14:46 体坛+原创

据《新京报》消息,40强赛已经确定延期至10-11月,届时国足将有三场主场比赛,包括苏州、南京、广州、沈阳等多个城市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表示愿意承办国足主场比赛,足协接下来将进行综合评估之后确定最终举办城市。

40强赛因疫情推迟,中国男足将在10-11月主场对阵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据悉中国足协负责人已经在与教练组研究,其中苏州、南京、广州、沈阳等多个城市对举办国足主场比赛表达了浓厚兴趣。距离40强赛开始还有5个月,足协有相对充分的时间接受更多申请并对各城市进行考察,当然,最终举办城市将根据疫情、气候等多方面因素评估而定。

目前中国男足排在A组第二位,必须确保三个主场能够取得全胜,才能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12强赛。因此,这三个主场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意义非凡。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