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大将伤愈归队 王宝山:完全康复还需要两个月

天谭04-25 20:45 体坛+原创

近日,河南建业队球员杨阔回到了球队训练基地,重新与大部队开始训练。由于在上赛季联赛第7轮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受到重伤,杨阔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此时回归,还需要进行一定强度的训练。

杨阔当时的伤情为左腿腓骨骨折、踝关节脱位。为此,俱乐部安排杨阔前往德国进行手术和康复。如今,杨阔表示,伤势已经全部痊愈,现在需要就是尽快恢复体能,“,前后在德国治疗了7、8个月的时间,包括第二次去,也是因为腿部肌肉有一些萎缩,要把腿部肌肉重新处理,现在伤的地方都没问题了,但需要把心肺功能、体能力量、肌肉强度、耐力都增加上去。”

主帅王宝山则表示,杨阔的整体情况看起来还不错,但毕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训练了,此外,心理方面也需要恢复,,现在球队通过康复师、体能教练制订了非常详细的计划,起码还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