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解除封国禁令 莫雷诺急盼能尽快返回上海

天谭04-25 20:54 体坛+原创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由于哥伦比亚已经解除了出境限制,申花外援莫雷诺最近几天一直在询问特别签证的事情,只要莫雷诺能够得到中国的入境许可,便可马上返回上海。

上月底,由于疫情原因,中国实施入境限制措施,暂停外国人持有效来华证件和居留许可证入境,这使得不少中超外教外援目前尚在海外。为了能够帮助这些外援外教尽快返回中超,中国足协最近几天要求各俱乐部提交在海外的外教外援名单以及相关材料,以上报有关部门申请特别签证。

与此同时,哥伦比亚当地时间3月23日零时起禁止所有国际航班入境、关闭所有海陆空入境通道的政策。而该政策实施30天后解除,因此,莫雷诺从哥伦比亚出境已经没有问题,“队长挺着急的,每天都会问特别签证是不是有消息了,想着尽快回上海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