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贝司机”陷入瓶颈 昔日恩师为他指明方向

宁穆04-25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如果一定要在本赛季尤文图斯的阵容中,找出几个表现不让人满意的球员,所有人会将贝尔纳代斯基放在名单当中。从欧冠面对马竞的一战成名,到如今状态不断起伏,始终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定位,这就是贝尔纳代斯基的问题。同时,他又是一个非常容易受到情绪感染的人。也许,给他一个明确的定位,让他更好地认清自己,才能为“贝司机”找到更好的发展方向。

不得不说,贝尔纳代斯基就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有的时候,他给你感觉的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但有的时候,却又让人觉得是一位被挥霍的天才。自佛罗伦萨出道以来,他给人感觉的始终是,他还在寻找着那个真正的自己。其实,贝尔纳代斯基是一位非常特立独行的球员。在球场之外,他的私生活和很多球员都不同,当很多球员在球场之外,将时间交给了游戏机时,贝尔纳代斯基却更愿意在旅途中找寻不同的美好。走走停停,看看风景,享受旅途的快乐,这才是真正的贝司机。我们看到过他在非洲找寻马赛族人的足迹,看到过他在66号公路上飞驰的场景,或许在那里,他更适合拿着一把吉他弹奏一曲,毕竟,这也是他最大的兴趣之一。

当然如今,想要再看着贝尔纳代斯基一个人背着旅行包走南闯北,已经非常困难了。毕竟女儿戴瓦的出生,让他有了更多做父亲的责任,生活也就此被改变了。现在的贝司机,选择用更多的时间在家中陪家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在家中。但同时,他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思考,思考属于他的人生。

贝尔纳代斯基是那种非常敏感的人,甚至仿佛有那么一点点孤僻。实际上,如今在网络如此发达的年代,几乎所有人都逃不掉网络带来的影响,使用社交媒体也变成家常便饭。但贝尔纳代斯基却是那种非常特立独行的人,他同样也使用社交媒体,却并不会经常发布内容。他更愿意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他最爱的狗,比如将社交媒体看做是公益的一种途径。于是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我们看到贝尔纳代斯基帮助都灵的一所医院进行公益宣传,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善,帮助这里的所有医生和护士。而在本周末,他甚至还参加了当地家乐福举办的一项公益活动,帮助那些陷入危机的居民。

可善良的贝尔纳代斯基,却在球场上迷失了自我。赛季至今,他都没有表现出大家对他的期待,而作为当初曾经发掘了他的恩师,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自然也很关心他。2014年世界杯之前的飞行集训,普兰德利将贝尔纳代斯基招入。那时的他还在意乙的克罗托内,而普兰德利的这一选择,在当时同样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不过回忆起这件事,普兰德利坚持认为:“大家都在批评我,认为我怎么会选择了这样一个小伙子,可我真的对他非常信任。我认为他有跑动,有潜力,有控球力,有我认为的一切。”但现在在尤文图斯,贝司机却仿佛遇到了一些麻烦,看起来他不太适应萨里的体系。对此普兰德利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会遇到了困难,但在我看来,他应该找到一个准确的位置,做出自己的选择,然后专注于这个位置。我觉得没有必要让他适应多个位置,有时虽然你胜任各种位置,但却一个都不精,这也是一种悲哀。他这样的球员有着巨大潜力,完全可以成为欧洲顶级球员。”

那么既然如此,贝尔纳代斯基到底适合什么位置呢?普兰德利认为:“在我眼里,他更适合左内锋或者右内锋的位置。他很强壮,插上能力很强,他同时也有一脚非常棒的远射,而我认为他需要做的,就是对自己更加自信。”如今,转会市场上关于他的传闻已经开始出现,是留在尤文图斯证明自己,还是重新做出选择,贝尔纳代斯基还有时间作出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