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命狂魔再显神奇 帕杜不费一兵一卒带领海牙保级

毕陌04-26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荷兰联赛宣布赛季取消,除了按照停摆前的成绩发放欧战名额以外,冠军和升降级全部取消。

作为第一个宣布赛季成绩无效的主流联赛,荷甲两支降级区的球队,垫底的瓦尔韦克和倒数第二的海牙是最大的赢家。按照荷兰联赛的规则,最后两名降级,倒数第三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荷甲联赛全年34轮,停摆前进行了26轮,还有8轮没有进行,瓦尔韦克积15分离倒数第三差11分,海牙积19分离倒数第三差7分。若没有疫情导致的停摆,两支球队已经基本确定降级。

海牙队的主教练就是大名鼎鼎的玄学主教练帕杜。去年年底,帕杜作为麦克拉伦之后第一个前往荷兰的英格兰主教练,接手了降级区的海牙,当时海牙离倒数第三还差3分,帕杜执教了两个半月,和倒数第三的分差扩大到了7分,1月份之后就没赢过球,以粗暴著称的海牙球迷还在球队训练期间冲入训练场抗议。眼看球队半截入土,新冠疫情带来的停摆让帕杜带领的海牙不费一兵一卒神奇保级,帕都督的玄学再次显效。

去年圣诞节,深陷降级区的海牙和帕杜签约

帕都督微微一笑,球队自动保级

曾经在查尔顿带过郑智的帕杜因为2010-2014年在纽卡斯尔联不倒翁式的玄学执教而成为网红教练,甚至还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之一。2015年初帕杜接手降级区的水晶宫,半个赛季帕杜就把水晶宫拉到了联赛中游,还创下了球队英超历史最佳排名。

熟悉帕杜的英国球迷听到这一消息,普大喜奔,纷纷在媒体报道下留言

“帕都督再次保级大逃亡。”

“帕都督真不愧是神奇教练。”

由于海牙是中资球队,甚至有英国球迷远涉重洋跑到体坛加的国际账号上庆祝帕都督玄学再次显效,希望赠予帕都督赛季最佳教练的称号。

玄学附体还让帕都督拿到一笔意外之财,按照和海牙的合同,帕杜还可以拿到10万英镑的保级奖金。

在英格兰执教过的荷兰名宿古力特在媒体上评论: "我知道帕杜有个奖金条款,但是海牙这样子保级真的和帕杜工作成效有关么?”在疫情期间足球圈普遍开源节流的大背景下,古力特建议帕杜不要接受10万英镑的奖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