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霍顿及家人因孙杨被骚扰四年 曾收死亡威胁

海根04-26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24日,据《澳大利亚人》报道,因与孙杨的场内外“交锋”,霍顿及其家人在过去四年多次收到死亡威胁,并遭遇私闯民宅等骚扰行为。

霍顿与孙杨结怨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者在接受采访时直呼孙杨为“drug cheat(吃药的骗子)”;2019年光州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霍顿拒登领奖台以示对孙杨身处兴奋剂检查争议事件却仍被允许参赛的不满。同样是在光州世锦赛期间,英国选手斯科特因采取类似抵制举动,个人社交媒体被大批网友攻击并最终关闭评论区。

“我最担心的是家人,”霍顿在接受《澳大利亚人》采访时说道,“说实话由于家人的保护,最初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最令我难过的是我所爱的人也被这些事牵连其中。”

霍顿的家人表示,曾有人把狗粪扔到栅栏上,在房子后的小巷里敲打锅碗瓢盆,在车道上进行言语攻击,植物也被毒死。霍顿的母亲曾在游泳池内发现一桶碎玻璃,“我们把它放在书桌上,以提醒自己事情有多糟糕。”霍顿的父亲表示类似的报复行为自今年2月以来有所缓和。

当地时间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起诉孙杨与国际泳联的听证会结果,孙杨自即日起被处以八年禁赛。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