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重回国家队有压力 尽快恢复状态跟上步伐

霍妮04-26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重新回到女足国家队的王霜接受了“追风女孩”的采访。王霜表示时隔两个半月回到球队非常开心,也很兴奋。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身体状态,跟上国家队的步伐。

10日中午,中国足球队官方宣布,王霜、吕悦云、姚伟3名武汉籍球员归队。谈到近两周的训练状态,王霜表示:“时隔两个半月回到球队我非常开心,也很兴奋。当然我也有一定的压力,回到队伍两周时间都是以慢跑、恢复身体机能为主,还有就是观看视频了解球队的技战术等。我给了自己一些压力,毕竟两个半月没有跟队训练,自己也在体能和身体方面也不是最佳状态。但是我看到了队伍对奥预赛附加赛的欲望,在每趟训练课都积极备战,我觉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关于防疫,王霜提醒大家:“现在疫情有了一些好转,但是大家还是不能放松警惕。要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家里保持通风,还有一些个人卫生也要注意。最重要的还是遵循政府的政策要求。”

女足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先后6-1泰国、5-0台北、1-1澳大利亚,最终凭借2胜1平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附加赛。谈到自己在家隔离看队友们比赛的心情如何,王霜表示:“在家观看了三场小组赛大家的激情和欲望都充分的展现了出来,也很好执行了主教练布置的技战术要求。自己没能参加确实有些遗憾,不过对我来说之后还有同韩国的附加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握好这段时间的训练,积极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赶紧跟上国家队的步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