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官方公告:沈阳城市正式更名辽宁沈阳城市

中国足协官网04-26 21:23 体坛+原创

4月26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沈阳城市正式更名为辽宁沈阳城市。公告如下:

各足球俱乐部、各有关方面:

在沈阳市足球协会注册的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变更俱乐部名称。

经俱乐部申请,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批复,沈阳市足球协会初审同意,中国足协依据相关规定审核,同意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辽宁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辽宁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汪夕。

特此公告。

中国足球协会

2020年4月26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