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赤字高达20亿日元 J联球队鸟栖砂岩面临危机

天谭04-26 21:34 体坛+原创

4月26日,日本J1联赛球队鸟栖砂岩召开股东大会,球队运营公司宣布2019财年(2019/02~2020/01)财政赤字达到20亿1486万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这也创造了球队自2012年升入J1联赛后的财政赤字记录。

据披露,鸟栖砂岩的2019财年的收入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一半以上,这主要是因为托雷斯退役后,一些主要赞助商选择不再赞助球队。此外,鸟栖砂岩俱乐部社长竹原稔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本赛季J联赛迟迟不能恢复,这已经威胁到了球队的现金流的运转。他将考虑从银行等机构申请贷款的可能性,以最大限度地维持球队的生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