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伤愈参与申花合练 5月份国足集训有望回归

天谭04-26 22:33 体坛+原创

4月26日,据上海媒体报道,此前在国足集训期间受伤的曹赟定已完全伤愈并已参加申花内部分组对抗,他也有望在5月重回国足。

1月上旬,曹赟定受李铁征召前往广州参加国家队集训,在此期间,曹赟定膝盖出现不适,后来虽然与球队会合,但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并没有完全康复,也因此缺席了球队此期间的合练及热身赛。

三月下旬,曹赟定的伤势好转,并于4月13日与球队合练。4月20日的公开训练课中,曹赟定全程参与有球训练,包括强度较高的分组对抗赛。这也就意味着,他的伤势已经无碍,也可直接投入高强度训练或正式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原定于3月下旬出战两场世预赛,曹赟定当时正是因伤无缘入选名单。如今赛事因疫情推迟后,曹赟定依然有望代班国足亮相世预赛。由于国足将在五月份在上海集训,届时,伤愈的曹赟定很有可能重返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