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罗蒂父亲:回博卡?也许会有中超队开出亿元合同

天谭04-27 00:05 体坛+原创

近日,罗马边锋佩罗蒂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否会重返博卡青年,他期待能收到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报价。

现年31岁的佩罗蒂与罗马的现有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佩罗蒂代表罗马出场19次,其中11次担任首发,打进4球并送出2次助攻。

“我不知道佩罗蒂会不会回博卡,这种事不单单取决于他,我们也得看看博卡是否需要他,看看他自己怎么想,看看是否所有的条件都达到了,包括技术和经济条件。”佩罗蒂的父亲乌戈说道,“现在做假设没有意义,考虑到佩罗蒂现在依然有在欧洲踢球的能力,也许到时候会有中国的俱乐部开出1亿美元的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