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队长:要承担更多责任 留在中超是最低要求

天谭04-27 00:40 体坛+原创

新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认命了卡尔德克、陈雷和蒋哲担任球队的三位队长。

蒋哲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也没想到能成为队长,“也许球队是希望我能够起到一个老队员应该起的作用,也很感谢领导和教练组对我的信任。”

加盟重庆后,蒋哲的位置从边后卫换成了后腰,对此,蒋哲表示,“之前曾经客串过后腰这个位置。相对而言还是很喜欢踢后腰位置的,因为喜欢控球,以及主动的去接应球。”

谈到球队新赛季前景,蒋哲表示,“留在中超这是我们的最低要求。然后希望让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希望能打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绩,毕竟每年都要进步。”

谈到重庆的球市,蒋哲表示,“重庆球市非常火爆,去年是我第一年在重庆效力,也感受到了球迷对我们无私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