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足协人士亲承天海准入乐观 没有设置障碍

天谭04-27 00:46 体坛+原创

4月26日,据天津媒体报道,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中超联赛准入的事情上,中国足协没有设置障碍,只要各方面都切实负起责任,天海通过准入审查的预期乐观,五一节过后会有结果。

该报道称,据足协相关人士透露,“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一直强调按规矩办事,究竟是天津天海队还是其他俱乐部队打今年中超联赛,本质上没有区别,也没有倾向性。天津方面初审,初审通过了,中国足协通过的可能性就非常大。至于天海花多少钱,是高位运行还是低位运行,只要各方都向积极方向努力,共同担起风险和责任,俱乐部自己规划好,把该赔付的欠款付了,不出事、不添乱就可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