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队史首次战胜IG,教练:牛逼两字足以概括发挥

呱呱太04-27 02:49 体坛+原创

4月26日,在LPL春季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中,TES以3比1战胜IG。这也是这支队伍成军之后首次战胜IG。比赛中,TES的国产双C发挥尤为出色,其中下路阿水此前曾效力IG,此番弑旧主也在赛后被人津津乐道。教练对于本场队员的表现,称赞说牛逼两个字足以概括。

Q:赛前有想到能干脆利落的3-1?拿下比赛吗?针对iG做出了什么特殊准备

教练:也有想过就是赢下比赛,比分多少没有具体去想。针对IG我们比较好点的团队联动,大概IG玩什么样的组合我们如何去应对都有做一些安排吧。

Q:作为一名新人选手,登场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入LPL决赛,有什么感觉

yuyanjia:没什么感受,队友有点厉害。

Q:如何看待第三局对方选出的奇亚娜打野?

Karsa:主要也是小乐言比较拿手的英雄吧,一开始也被这手pick吓到了,我觉得他奇亚娜玩得特别好。

Q:今天打得非常凶,请问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369:因为打Shy哥不能怂!

Q:今天第二局是你来到LPL的第200场比赛,觉得自己相比刚来LPL的时候有什么变化?

Karsa:就刚打LPL感觉自己还是个菜鸟吧,很多东西都还要从别人身上学习。但现在已经跨出那一步了吧,感觉现在已经像老大哥了。

Q:评价一下这个BO5中的关键先生是哪位选手?

教练:我觉得整个团队都表现得非常好吧。比如说第一局辛德拉打得非常棒,第二局盲僧打得也很好,第三局

EZ啊 包括369单杀啊,包括中路辅助游走都打得非常好。所以不存在说哪个关键先生,团队打得漂亮。

Q:赢下这场比赛后将挺进决赛,你们认为自己决赛的对手会是哪支队伍?

Knight:我感觉FPX吧,因为比较想和Tian交手。

Q:这场比赛赢下老东家有什么感受?加入TES觉得自己和队伍有那些变化?

Jackeylove:因为我是很后面才加入的滔搏,也打了没有多少场。在季后赛的时候已经打入决赛今天赢下了IG还是非常开心的吧。加入滔搏之后发现这支队伍还是比较有潜力实力很强的队伍,所以对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舒服的。

Q:为什么四场都选择了辛德拉呢?

Knight:因为Rookie这种英雄玩得也特别好嘛,他不抢我就拿了吧。主要是他辛德拉厉害,很怕 自己就抢了。

Q:第四局拿到了四杀,那波队友有说什么么?

Jackeylove:队友说什么,开大龙啊,想赢啊肯定。

Q:第二局,你的节奏早早起飞,还拿到了MVP,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Karsa:前两把还可以吧,后两把感觉有点拉闸了。

Q:赛前有进行什么特别的准备吗?第四局线上单杀了Shy哥,解说评价可以改成999了,你怎么评价自己的剑魔?

369:就今天赛前的话其实,昨天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就很激动,上去准备早点休息,但躺在床上就很激动,就准备模拟今天的对线情况,被Shy哥吊打。今天剑魔打得还可以,就输出没打到多少。

Q:今天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好,怎么评价大家的表现?在联赛中战胜了iG,您觉得大家的心态突破吗?

教练:就牛逼啊。两个字就足以概括今天大家的发挥。心态的话我觉得对我们战队肯定是一剂强心针,因为我们打IG之前都没怎么赢过,今天终于赢下来了。

Q:这几盘对中路辛德拉Pick优先级很高,是赛前准备好来打Rookie的吗?

教练:嗯算是吧。因为Rookie这个英雄玩得很棒,我们Knight也不输他。中野打起来也很顺手。

Q:这个BO5动的很勤快,前期有机会就会尝试游走边路,是教练组的安排吗?

Knight:就也没有吧,就看情况的,根据当场局势来判断的。中路突破不了就去抓他队友吧。

L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