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有望5月回归国足:不管在哪 好好训练是首位

夏天04-27 21:26 体坛+原创

据上海媒体报道,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球员曹赟定有望在5月回归国足。近日,曹赟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在哪儿,好好训练始终是摆在首位的。

此前,曹赟定膝盖部位出现伤病,因此,他不但错过了申花的训练,也错过了3月初国家队在迪拜的集训。他介绍道,“原来这个地方就有点不舒服,其实作为职业球员来讲,谁的身上没有点小伤小病,有时候咬咬牙也就挺过去了,但是这次因为之前一直在练体能,相对来讲量可能有点大,然后反应可能就有点大了。”他接着说,“受伤这样的事情,谁都不希望出现,但既然碰到了,急又急不来,只能把心态调整好,争取早点好起来,早点恢复状态。”

不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使得中国队原本将要进行的与马尔代夫和关岛队的两场40强赛都被推迟到下半年。所以,这算是给曹赟定提供了机会。国足将于5月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集训,因伤错过上期集训的曹赟定等人都有望回归接受国足的进一步考察。曹赟定表示,“不管在哪儿,好好训练都是第一位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