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要回罗马?想法虽好 但现在可行性不大

宁穆04-27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回到卡利亚里,纳英戈兰一下子又成为了主角。赛季之初,他带领卡利亚里一路高歌猛进,即便如今成绩有些下滑,但对于这样一支南方小球会而言,目前的情况已经值得他们满足了。而在回到卡利亚里之后,纳英戈兰仿佛也找回了自我,只不过在他的内心深处,他最希望的下一站还是罗马。

和不少球星一样,闲在家中的纳英戈兰,也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和球迷互动。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纳英戈兰也亲手写道:“如果有可能,我非常乐意回到罗马!因为我在那里生活了太多太多年,那些记忆真的很美好,我付出了很多,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在这条信息下,也有球迷问他“你最想念什么?”纳英戈兰则不忘开起玩笑:“当然是夜晚啦!不不不,我就开个玩笑。”很显然,面对罗马的球迷,他没有一点约束。

随后,纳英戈兰补充道:“实际上,我想念我在罗马的一切,这是属于我的真实世界。今天我又重温了罗马和巴萨的欧冠比赛,我真的沉醉于其中。之后我还给我的很多前队友都发了信息。”很显然,对于自己那段罗马之旅,纳英戈兰无限怀念。因此,尽管如今在卡利亚里之后的感觉很棒,尽管因为妻子生病,他不得不留在妻子身边,但对于罗马的那份感情,比利时人同样无法割舍。“如果罗马有朝一日召唤我?让我们拭目以待,我的大门始终都是打开的。当初我离开真的是因为想要尊重自己,但实际上,我在更衣室里和大家真的没任何问题。有人说在背后捅了我一刀?的确,有人我确实不太想再打招呼。”

实际上,当初让纳英戈兰离开罗马的人,就是罗马的前体育总监蒙奇。在罗马杀入欧冠半决赛之后,蒙奇便迅速做出变现的决定,并将纳英戈兰卖到了国际米兰。“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我必须要说,当初我离开罗马的时候的那份悲伤,比我加盟国际米兰的快乐更加深刻。”纳英戈兰说,“我非常乐意回到罗马,真的非常乐意。这里的环境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这两座城市都有德比之战,但是罗马德比却意味着生命。圣西罗是一座可以让人很有感觉的球场,但在罗马,和拉齐奥的比赛可以持续一整周的时间。”如今,作为对手回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也有很多球迷为纳英戈兰送上掌声。“这意味着我之前在这里做的不错,我可以昂着头离开。只要你是一个为了这支球队付出全部的人,球迷肯定是认可你的。”纳英戈兰表示。

但过去毕竟已经是过去,如今纳英戈兰想要再回罗马,还现实吗?考虑到纳英戈兰如今的身价,以及疫情给罗马带来的经济影响,罗马不太可能愿意重新将他签入。而经济层面之外的东西,才是罗马的管理层所更加畏惧的。尽管比利时人说自己改变了很多,可过去的经历也让罗马难以忘记。不过此前纳英戈兰自己也表过态,希望退役之后可以去罗马青年队执教。如果不能以球员的身份回归,这也许才是最可能的一条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