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外援:今年很艰难 回武汉像重回球场一样激动

夏天04-27 21:52 体坛+原创

近日,据英媒《卫报》报道,武汉卓尔前锋埃弗拉表示自己从国外回到武汉那一刻感觉像重回球场一样激动。

武汉成为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中超球队武汉卓尔也是在外漂泊多月,等到武汉疫情被控制住才回归。埃弗拉表示:“今年让我永生难忘,这段时光真的太难了,我们坐高铁抵达武汉时,我感觉像重新回到了球场。”

埃弗拉坦言球队在西班牙冬训期间过得很难:“我们在西班牙过得太难了,球队训练之余日常活动都穿着队服,很明显(当地人)都知道我们是谁,他们看我们的眼光都不一样。尤其是当中国球员在超市的时候,他们都有很不好的体验。”

他接着说,“(西班牙冬训)对教练组来说也很头疼,没人愿意和我们踢友谊赛。我们除了自己训练还是训练,这完全打乱了主教练的冬训计划。训练中,中国球员们心事重重,每天都有武汉发生的新闻传来,而且大多数是坏消息,可能有些队友的亲戚也患病了,教练不得不缩短训练时间让球员们放松。”

“(回中国后)我们现在每天训练前都做血检,检测都很便捷。如果我们能遵守防疫要求,例如活动保持在家和训练场两点一线,外出戴口罩,就不会有什么事。现在我只希望一切都能回归正常,不仅是在中国。”埃弗拉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