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给予黄海4000万元支持 亚洲杯球场年内动工

零秒绝杀04-28 09:37 体坛+原创

近日,青岛市财政局文化处处长张爱婷在青岛政务网的在线问政板块回答市民问题,其中便包括青岛黄海以及亚洲杯球场健身等焦点话题。张爱婷透露,日前青岛市已经向青岛黄海提供了4000万人民币的财政支持。

张爱婷表示:“去年我市新修订了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扶持奖励管理办法,对冲超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扶持和奖励力度都明显加大。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9年冲超成功,财政给予奖励资金2000万元,并将年度扶持经费提高到2000万元。此外,在足球青训、培养后续人才方面也有相应的支持。相信在广大市民的关心支持下,青岛足球会越来越好。”

同时谈及2023年亚洲杯及城阳靖城路阳光足球场项目时,张爱婷介绍称:“据了解,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青岛专业足球场选址已正式确定在城阳区靖城路地块。目前,城阳区已组织开展足球场建设方案论证和项目前期工作。下一步将加快推进足球场规划设计,力争年内动工建设。”

此外,据《齐鲁网》消息,青岛市给予青岛黄海的4000万人民币资金扶持,目前已经拨付到位,这笔资金在关键时刻对于俱乐部缓解资金压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