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皇马是唯一不会被新冠疫情击垮的俱乐部

霍尔顿04-28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卡佩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受疫情影响的西班牙足坛,作为曾两度率队问鼎西甲冠军的前皇马主帅,他认为银河战舰是唯一一支不会因新冠受到重击的球队,至于他们的西甲对头巴萨和马竞,要承受的财务危机远比皇马剧烈得多。

足球停摆对于各俱乐部的经济事务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多家豪门亦不能独善其身,但“在我看来,西班牙唯一能在这场大流行病中全身而退的俱乐部只有皇马,巴萨和马竞都要经受一段艰难的时期。”

至于坊间热议的国米射手劳塔罗与巴萨的绯闻,卡佩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要是他,会选择留在国米。到了巴萨,他只有成为替补的份。”

新冠疫情恐对国际足坛转会市场造成巨大影响,卡佩罗同样这么认为,并称这次影响将会是革命性的,“转会市场将发生革命性变化,球员转会费用此前达到了荒谬的高度,以后我们将回归到更为合理的价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