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零封FPX进决赛,Zoom:去年遗憾今年弥补

呱呱太04-28 15:52 体坛+原创

4月27日,LPL春季赛的半决赛中,JDG以3比0零封世界冠军FPX,再次挺进春季决赛。这赛季Kanavi完成蜕变,一举拿下常规赛MVP。而在Zoom回归队伍后,JDG一个小场未丢,达到恐怖的百分百胜率。此番面对FPX,JDG稳扎稳扎,连下3局没有给到对手任何机会。赛后Zoom在接受采访时说,去年进入决赛遗憾没有拿下,今年争取可以拿到冠军。

Q:第一局直到32分钟才产生一血,教练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教练:因为对方队伍阵容里有一手卡萨丁嘛,对方为了保卡萨丁的发育,可能上野就是把该让的资源都让给我们了,所以就一直没有产生人头。

Q:第一局选完人之后是如何布置去针对卡萨丁的?

教练:当时选完阵容以后,我的想法就是告诉选手,只要不给卡萨丁前期拿到人头,那一局胜率还是很高的。

Q:第三局FPX差点一波被你守了下来,当时是什么情况?

LokeN:主要当时还是在中路那一波5V5的时候自己没有放出技能,差点被一波了。当时守下来的时候心情就是,因为自己前面失误了嘛,还好守下来了,觉得比较万幸。

Q:在去年你们曾打入过春季赛决赛,这次重回决赛舞台有什么感触?

Zoom:能再次打决赛就证明今年我们是比去年有进步的。然后去年很遗憾没有拿下,今年我们争取可以拿到冠军。

Q:去年夏季赛Kanavi就曾代表JDG出战,但今年的表现格外出色,你认为自己进步的原因是什么?

Kanavi:就一点吧,和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比以前更好了。

Q:第一局为什么双方这么克制,每次都只是蹭一蹭?

Yagao:可能他们想发育,我们也想发育,所以就只是蹭一蹭。

Q:怎么看待这个版本中单瑞兹的选择?

教练:觉得这手不怎么好,还是要看怎么操作吧,但是(瑞兹)并不是现在版本比较优先考虑的英雄。

Q:第二局被Tian抢掉大龙之后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Kanavi:当时就是大龙被他们抢掉了,然后我们杀掉对方打野了嘛,所以当时指挥就是快去拿远古巨龙。

Q:怎么评价自己第三局那个移形换影绝地逢生的妖姬,自己溜掉了之后两个兄弟阵亡,队内说什么了吗?

Yagao:感觉操作有手就行吧。本来我说他们全部火力集中在我这里,然后应该去吃个果子,结果突然兄弟们都死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Q:去年上演了“黑八奇迹”一穿三,今年是在第二名的位置迎接挑战,感觉两种有什么不同,哪一种感觉更好的?

Zoom:我肯定还是喜欢现在的感觉,因为现在的话就可以先看其他队伍打得怎么样,我们可以先一步研究对面。

Q:常规赛中在TES把你们“抬”到第二,这次决赛又要对阵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LvMao:那我们把他们抬到第二名吧。

Q:打破“国际惯例比分”3-1,有什么感想?

Yagao:运气好吧。

Q:赛前进行了怎样的准备,有想过以3-0赢下这场比赛吗?觉得今天胜利的关键是什么?

教练:首先我觉得我们团队是一个团队默契度很高的队伍,并且今天比赛我们选择的阵容都是现版本比较强势的组合嘛,所以今天才能赢得比较顺利吧。

Q:决赛要和JackeyLove对线,赛前有没有什么话想和他说?

LokeN: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就是总决赛嘛,希望都可以打得愉快吧。

L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