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正式申办2027亚洲杯 将与沙特印度展开竞争

马德兴04-28 18: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4月27日,据来自伊朗媒体的消息,伊朗已经正式向亚足联提出,将申办2027年亚洲杯赛。这是继沙特、印度之后,第三个正式向亚足联提出申办报告的会员协会。

伊朗曾在1968年与1976年两次主办过亚洲杯赛,伊朗国家队也曾三次夺取亚洲杯赛冠军,一直是亚洲公认的强队。亚足联决定从2019年亚洲杯赛起将参赛队扩军为24队时,伊朗足协曾提出过申办申请,但中途退出,最终由阿联酋承办。

本来,这次2027年亚洲杯赛的申办应该在3月31日就截止,但受疫情影响,亚足联决定将截止时间从3月31日延长至今年6月30日,这使得下属会员协会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为申办进行准备工作。截止时间延长后,沙特足协宣布继续申办,印度则随后跟上也宣布申办。伊朗则是最近一个正式宣布申办的会员协会。昨天,伊朗足协发言人阿米尔·梅赫迪·阿拉维正式对外确认了此消息。

之前有消息称,越南足协也有意申办该届亚洲杯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