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巴萨今年不会签内马尔 转会窗专攻劳塔罗

基利04-28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个转会窗,巴萨势必要补强锋线。根据此前西、意、法三国媒体的报道,巴萨既希望买入劳塔罗·马丁内斯,希望他成为中锋接班人,同时又希望签回内马尔。不过,日前加泰罗尼亚媒体L'Esportiu表示,巴萨高层已经基本放弃了今年内签下内马尔的打算。

L'Esportiu称,一名巴萨高层近日曾就巴萨的引援计划,向该报透露了一些消息。这名高层表示,“我们确实很想签回内马尔,但我们必须要现实一些:内马尔今年夏天回归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比起签回内马尔,俱乐部更倾向于买下劳塔罗,现在谈内马尔回归是不现实的。”

受疫情影响,巴萨财政收入损失不小,而内马尔的高薪无疑成为他回归巴萨一大障碍,“我们需要把一线队的薪资降下来,这样的背景下内马尔还怎么回来呢?他自己的年薪就达到了3000万欧元。”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