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法甲即将腰斩,下一张多米诺骨牌会是谁?

嘉华04-28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队报:本赛季法甲、法乙将不会重启

据《队报》记者披露,法国政府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宣布八月份之前不再举行体育赛事(即使是空场比赛),本赛季的法甲、法乙联赛将不会重启。5月,法国职业足球协会将开会讨论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以及升降级问题。目前法甲还剩余10轮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领先第二名马赛12分。

@七号果实:利物浦现在慌得一逼。

@冷星塑月:又一个联赛取消?还是五大之一。

@宁静致远:所以没有冠军,也没有升降级,效仿二战时期的决定?

@皇家御厨:这下内马尔可以在巴西尽情玩耍了。

@猫眼绿:这要是真的,欧洲足坛本赛季算是嗝屁啦。

@评审一哥:完了,赌狗继续失业中。

@未来还是梦:我就想知道英超啥时候取消?

科曼:巴萨的比赛强度不如以往

前巴萨队长科曼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巴萨不再和以前一样,是因为他们没有以前的球员了。只有梅西,皮克和布斯克茨曾是那个王朝的球员,但他们都已经30多岁了,这就是生活的规律。伟大的球队必须有高强度比赛90分钟的能力,但如今的巴萨很难保持这样的强度。所以并没有往常那样具有统治力的比赛,在这方面巴萨必须找回自己的属性,因为统治力是巴萨DNA的一部分。巴萨必须拥有控制权,但必须拥有更有效的控制权。

@冯沛Diego:赶紧回来当教练啊!

@二龙湖帅哥:感觉科曼点出了问题所在。

@梅西的队长袖标:众所周知,破萨遇到强敌有个黑色十五分钟来着。

@拳风呼啸:确实,巴萨现在中场太软,后场出不去球,前场梅西被针对独木难支。

@小二黑过年:一针见血的点评。

@怪侠一枝梅:在拿过所有冠军后仍然保持对冠军的饥饿感实在太难了。

拉什福德背伤接近痊愈

《太阳报》报道,拉什福德今天前往曼联训练基地完成背伤的治疗,目前已接近痊愈。自一月份以来,拉什福德就遭受到了伤病带来的影响。此后他一直接受治疗,目前已经在健身房进行了三个月的恢复训练。内部人士表示:“他看起来气色很好,精神状态也不错。在经历了棘手的伤病后,他希望很快复出。”

@坝上扛把子:拉师傅即将迎来生涯巅峰的感觉,伤病滚粗吧。

@人头马二哈:谁能想到师傅能“及时”付出啊。

@梦剧场上空的鹰:头一次希望太阳报的内容是真的

@爱新觉罗筐:波霸就惨了,脑残一直不愈。

@小鸡啄米图:曼联因祸得福,英超恢复后马上就可以登场了。

@想你的366天:必定满血归来。

球迷评选英超历史最佳进球:孙兴慜单骑闯关

《天空体育》发起了英超历史最佳进球的球迷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排名第一的是:“孙兴慜的70米奔袭破门”。此球发生在去年热刺与伯恩利的联赛中。

@竹笋焖猪肉:英超历史最佳?首先想到了博格坎普…

@领先主演:冰王子的停球、过人、进球,一气呵成的进球都进不了前五?

@人球如一:这是在开玩笑呢吗?

@凯尔特月光:我觉得要是英超历史最佳进球的话 ,这个还差一点火候。

@雷光冰雪:老实说 切尔西逆转埃弗顿舍瓦助攻德华的那个凌空抽射也值得入选。

@如果•当时_PPBL:噗 这个历史最佳进球 怕都是这两年的球迷评选的吧。

@海布里上空的疯:球迷评选,韩国人也不少呀。

@青野真衣:英足总最佳冰王子,英超最佳孙兴慜!


前NBA球星巴克利近日谈到了自己心中的历史排名,他表示:“这是我的名单,乔丹是第一,奥斯卡·罗伯特森第二,比尔·拉塞尔、张伯伦、贾巴尔,这三位的顺序不一定,科比第六、詹姆斯第七,然后就是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巴克利表示:“你知道的,我爱勒布朗,但看看如今的比赛,他没有遇到过像坏孩子军团这样的对手,他们是真的想伤人的,我以前总和别人说,当你要和活塞打球之前,你得先给你的家人打电话,告诉他们你爱他们,以防你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1998阿里:巴克利这个榜单不错,有理有据,不服都可以比,比冠军,比数据,比荣誉,前五都不虚。

@justinjyb:詹姆斯数据没得说,但是没有创立属于自己的王朝,这个非常遗憾。强如勇士也没能三连冠。

@霸气腮帮:只要第一是乔丹就无所谓了,毕竟每个人心中的排名都是根据自己的喜爱,其实那些伟大的球员就属于绝大数球迷的前几名。

@我叫米哥:自己心中排名想怎么排怎么排呗… 我心中把姚明排第一谁管我?

@让风轻轻吹啊Au:综合一下,就是铁打的第一,流水的第二呗。

@清竹墨水:大屁股你这么说实话,给家里人打电话了吗?

@龙行天下_zw8y:顺序我不在乎,在乎的是名单中竟然没有魔术师!

前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再出新单曲

最近,前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再次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他的新单曲《reconozco》。由于饱受脚踝伤势困扰,有传言称目前效力于葡萄牙波尔蒂芒人的杰克逊-马丁内斯考虑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过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虽然在职业赛场上难复当年之勇,但杰克逊-马丁内斯却在音乐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短短一周时间他已经连续发布了两首新单曲,两年内共推出单曲14首。

@Sun_oXio:一个足球耽误的音乐人!

@荒川明乐:比蛋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强多了。

@闭嘴好好看球吧:不出专辑的球员不是好歌手。

@AQUIMK6LK:被踢球耽误的一个歌手。

@免JIGSAW免:还挺好听,钱赚够了,以后玩自己爱的东西,人生赢家。

@mfktjz2003:这哥们受伤这几年在广州刻苦学习了唱功!

@八戒的猴哥_HyWq:从中央五台到音乐频道的男人。

@我本善良j:足球门未关,音乐窗已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