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宣布参加2020选秀:猛增7磅肌肉 身高又长了!

赵伟仑04-29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2020-21赛季的NBA注定会上演鲍尔兄弟的对决。

当地时间4月28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在澳大利亚NBL联赛伊拉瓦拉老鹰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拉梅洛·鲍尔宣布参加2020年NBA选秀。查拉涅透露,在联盟今天发给各队的初步参选名单中,拉梅洛·鲍尔榜上有名。

2019-20赛季,拉梅洛代表老鹰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7.0分7.6篮板6.8助攻1.6抢断,交出了一份非常全面的数据单。但与此同时,拉梅洛的短板也显而易见,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5%,三分命中率25.0%。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认为拉梅洛的投篮有问题,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达了对他防守态度的担忧。

不过,尽管存在这些不可避免的短板,但由于其出众的天赋和能力,拉梅洛仍然是状元秀的潜在候选人。不出意外的话,拉梅洛的选秀顺位应该不会与当年大哥隆佐·鲍尔有太大差距。

在三月份的模拟选秀中,《露天看台》专家乔纳森·瓦塞尔曼预测,拉梅洛将在第三顺位被选中。瓦塞尔曼对此解释说:“拉梅洛最初的优势是进攻组织,但他的创造力、投篮能力、终结能力和三分线外的信心,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选秀大会日益临近,拉梅洛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据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透露,拉梅洛计划与两位哥哥一起签约Jay-Z旗下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经纪人杰克逊表示:“这是一个家庭的决定,现在这是一个大家庭,他们与Jay-Z制定了一个完美的比赛计划,篮球比赛即将发生改变,他们将创造出一些新的东西。”

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是Jay-Z于2013年创立的一家音乐公司的分支机构,此后这家公司的业务逐渐扩展到体育行业,欧文、富尔茨和丁威迪等人都是他们旗下的球员。据报道,经纪人雷蒙德·布拉泽斯将主要负责鲍尔兄弟的日常业务。

“我们与很多家经纪公司聊过,但鲍尔家族对Roc Nation的印象很不错。”经纪人杰克逊说道,“我为尼克斯效力的时候就认识了Jay-Z,但这是孩子们的决定。Jay-Z在他所从事的领域是一位精英,他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影响力相当大。”

Roc Nation经济公司将主要负责鲍尔兄弟的市场业务,包括拉梅洛的球鞋合同。2018年6月,Jay-Z被任命为彪马篮球的创意总监,但这并不意味着拉梅洛一定会穿上彪马的球鞋。据杰克逊透露,鲍尔的团队正在与多家争夺拉梅洛的球鞋公司进行谈判。“他仍然处于开放的状态,他没有与任何人签约,每个人都在登门拜访,拉梅洛对任何公司都持开放态度。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我们不知道情况会如何。”

除了球场外的商业合作,拉梅洛在球场内的准备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目前,他住在加州奇诺岗的家中,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让他的身材有了很大改变。

“现在,拉梅洛投身于力量房,与拉瓦尔一起训练,他的父亲做的非常出色。”杰克逊透露,“他已经增加了7磅(约3.2公斤)的肌肉,他正在与隆佐和利安杰洛一起为即将到来的一切做好准备。最近几个月,他还长高了半英寸(约1.3厘米)。”

尽管拉梅洛的准备很充分,但最终的选秀顺位,还要取决于乐透抽签的结果。如果现在联盟战绩垫底的勇士抽到状元签,已经拥有斯蒂芬·库里的他们基本不可能在第一顺位选中同为后场球员的拉梅洛。正如此前《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莱图尔诺报道的那样,勇士并不是太看好拉梅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