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大队训练营开营未见王濛身影 金昶伯任训练总监

十七04-29 1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29日,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体能训练营在河北坝上冰雪训练基地开营,通过各项考核的运动员将入选新赛季的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国家队。王濛未担任此次训练营负责人。

2019年5月23日,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固点”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组建“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短大队)”,王濛出任教练组组长。一年不到,短大队训练营负责人名单中便不见王濛身影。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领队张蓓兼任此次训练营负责人;原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韩国人金昶伯将担任“训练总监”。

据了解,训练营将利用四周时间进行基础体能恢复训练,两个月内组织三次体能达标测试——一轮摸底、二轮考核、三轮补测。三次不过关的或进入强化训练营继续观察训练一段时间,或者调整回地方队。新一届短大队运动员、教练员名单将在队伍组建完毕后公布。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