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比亚向往非洲杯:在国家队是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

霍妮04-29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疫情影响,上海申花球员姆比亚无法及时回到中国,目前他还在喀麦隆的家中。近日,姆比亚接受了当地媒体《africatopsports》采访,再次表示对重返喀麦隆国家队的向往。

姆比亚今年1月加盟申花,之前他一直效力于武汉卓尔。本月中旬,姆比亚在接受《那不勒斯专刊》采访时,就谈到了对国家队的渴望。他说:“我在国家队度过了一段不可磨灭的时光,我身穿国家队战袍,捍卫我们的荣誉,那种感觉难以想象。在非洲,人们对国家队非常依恋,因为国家队代表着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无论是从运动角度,还是从生活的角度来看,都是这样。现在的喀麦隆国家队很强,国脚们都很出色,而且,正如我之前所说,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将在喀麦隆举办非洲杯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目标……”

近日,姆比亚再次表示:“我在国家队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如果教练召唤,我会考虑的,为什么不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