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2000女伴,罗德曼为何唯独忘不了她?

韋人匕04-30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史诗级体育纪录片《最后之舞》主要讲述的是,1997-98赛季迈克尔·乔丹和芝加哥公牛的最后一季,但围绕在这段历史周围的人物同样引起不少关注。在本周播出的第三集和第四集中,罗德曼和前女友卡门·伊莱克特拉的故事,就让不少人瞪大了双眼。

这位昔日花花公子旗下的著名模特,披露了只属于她和罗德曼不为人知的独家记忆,那些在拉斯维加斯夜夜笙歌的狂欢。

本期《羞色NBA》就带你一起重温罗德曼和卡门的疯狂爱情。

纪录片第四集回顾了罗德曼离队寻欢的那段经历,身边当然少不了时任女友卡门的陪伴,当时罗德曼直接安排了一架飞机将卡门接到了拉斯维加斯。

“罗德曼有狂欢的爱好,狂欢起来又燃又燥。”卡门回忆说,“我们一直在痛饮,走到哪里身边都有人跟随,我总是称他为Pied Piper(指那些善开空头支票的领导者)。因为色彩斑斓的头发和纹身,你不可能看不到他。我们去脱衣舞俱乐部,然后去深夜俱乐部,一直嗨到爆。”

在拉斯维加斯玩了两天之后,罗德曼和卡门一起回到了芝加哥。卡门回忆说:“罗德曼过得很朴素,他有一个小房子和一辆卡车,客厅里有一张沙发。他在地板上扔了张床垫,这就是我们睡觉的地方。”

与此同时,不见踪影的罗德曼让菲尔·杰克逊和乔丹越来越恼火,卡门说:“我不知道这背后的一切,我不知道迈克尔·乔丹如此生气。”

一天清晨,有人敲罗德曼的家门。“当时我还余醉未醒,我们光着身子躺在地板上。”卡门回忆说,“罗德曼醒来说,那是迈克尔·乔丹!我赶紧起身找地躲藏,我知道罗德曼有麻烦了,真的把我吓坏了。”

其实这是罗德曼和卡门交往期间的日常写照。回想起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地点就是在洛杉矶的一家夜店。当时,卡门和朋友正打算离开,恰好遇见刚进门的罗德曼,这时有人突然一把抓走卡门的外套,藏在了吧台后面。

卡门说:“我大喊快把外套还给我,但他们说不行。然后罗德曼俯身问道,‘你们想喝点什么?’我的朋友们说,‘好吧,我们喝一杯。’最终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很长时间我都没有回他的电话,但最终还是打了过去。”

卡门很清楚那个身材魁梧的男孩是谁。“他是篮球场上的坏孩子,他和麦当娜约过会。”卡门说道,“接下来,他就邀请我飞到芝加哥去看他的比赛。看到公牛的比赛,看到乔丹和皮蓬,真的很神奇。在芝加哥的第一晚,罗德曼对我说,‘你别走了’。之后很快我们就相恋了。”

罗德曼彻底被卡门吸引了,他曾试图说服公牛允许卡门和他一起乘坐球队包机出征客场,但这个请求很快就被球队拒绝了。尽管如此,罗德曼只要有时间就和卡门待在一起,卡门也逐渐爱上了罗德曼疯狂的生活方式。

“当时我才20多岁,沉迷于酒精和夜店,最终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卡门回忆说,“他想让我陪他出征所有的比赛,一起去所有地方。每次我离开芝加哥坐上飞机的时候,都会控制不住泪水,因为我很想他。” 面对罗德曼的疯狂追求,卡门无视经纪人、经理和其他人的警告,一度放弃了事业发展,拒绝了很多剧本和试镜机会。

就这样,卡门的生活彻底陷入这段疯狂的爱情,和罗德曼一起做着疯狂的事。

“有一天公牛放假,罗德曼说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卡门说,“他蒙住了我的眼睛,然后骑上他的摩托车。摘下眼罩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了公牛的训练馆。真的很疯狂,就像两个孩子在糖果店,我们一起吃冰箱里的冰棍,在每一个地方寻欢作乐——理疗室、力量房,当然还有球场。”

说到这里,卡门突然大笑:“实话实说,我认为他这辈子都没这么努力过。”

狂野的卡门也得到罗德曼的大加赞赏,他曾将卡门称作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卡门是一个性感女神,她知道如何共度良宵。我睡过2000多个女人,一段时间过后,关于她们的印象就有些模糊了,每个人好像都差不多,但卡门除外。她是前十名的水平,她有着魔鬼般的身体,在床上非常非常狂野。”

“我是一个离不开性的人,卡门和我是天作之合。她看起来很棒,人们从模特照片中见识过她的身材,但当你和她来到卧室之后,感觉更棒。”罗德曼说,“卡门着迷于性,一旦有了兴致,无论何时她都渴望被爱。最难忘的记忆是,我们乘坐私人飞机去加拿大,我的经纪人也在机上,但卡门和我突然起了兴,于是我们想都没想就开始了。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性。我的经纪人就坐在对面,但他不在乎——我们也不在乎。”

另一段让罗德曼难忘的记忆,是在宾利车的后座上。“那次我起了兴,她却一直在和司机说话,我认为她是要求司机让我停下来,因为她很疲惫。”

罗德曼和卡门的爱情,最终也以这样疯狂的方式结束。1998年11月,处于热恋期的两人在拉斯维加斯闪婚,但仅仅九天过后,罗德曼就提出离婚申请。1999年,两人又在迈阿密的一家酒起了身体冲突,最终全部被逮捕。

尽管两人已不再是夫妻或恋人关系,但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依然保持着联系。如今回想起年轻时与罗德曼的疯狂爱情,卡门仍然怀念那种感觉。

“我一点儿都不后悔。”卡门说,“我看到了一个全方位的罗德曼。他总是说‘没人能理解我,没人了解我。’他有时候很情绪化,有浪漫的一面,也有风趣的一面。他喜欢出去喝酒,戴着那条羽绒长围巾。但在球场上,他是个猛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