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力万盛委托律师发声明:负面文章与事实不符

天谭04-30 08:38 体坛+原创

4月29日晚,北京合力万盛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文章,正式委托律师就网络上散布的有关该公司及相关管理人员的负面文章和信息发布声明。内容如下:

各位关心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事业的网友:你们好!北京云亭律师事务所兹接受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万盛”)的委托,指派吴刚律师现就当前网络上散布的有关该公司及相关管理人员的负面文章和信息,根据该公司提供的相关材料和书面陈述,依法发表以下声明,以正视听。

2020年3月初,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通控股”)授权该公司人员暨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先生代表万通控股洽商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足球俱乐部”)股东的股权转让相关事宜。

2020年3月13日,天海足球俱乐部发布《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公告》,公告该公司股东将其全部股权转让给万通控股,当天及其后,互联网上陆续出现大量有关万通控股、合力万盛及王辉先生的负面文章和信息,持续发酵至今。

这些负面文章和信息大量出现在万通控股受让、赞助天海足球俱乐部的关键时期,以及天海足球俱乐部是否准入2020年中超联赛的关键时期,导致有不少网友发文质疑其后是否有幕后黑手操纵,试图破坏天海足球俱乐部来之不易的洽商成果。

经合力万盛比对、核实,这些负面文章和信息与许多事实不符,不仅涉嫌严重侵害了合力万盛及王辉先生的商誉、名誉等合法权益,而且混淆视听,严重误导不明真相的热心球迷。

鉴于上述事实,合力万盛授权吴刚律师声明如下:

1。谣言止于智者。敬请各位关心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中国足球事业的网友明辨是非、独立判断,将言行和精力集中到如何推进天海足球俱乐部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上来。

2。从本声明在网络公开之日起,敬请已经发布并计划继续发布有关合力万盛及王辉先生不实负面文章和信息的人士及互联网平台立即删除已发布的这类文章和信息,停止涉嫌侵权行为。否则,合力万盛及王辉先生将依法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3。万通控股和合力万盛与天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完全是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进行的,也愿意在中国足协的正确指导下,为天津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此声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