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曾要走高拉特洛国富衣服尺寸 但最终选了野牛

天谭04-30 09:30 体坛+原创

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27人集训名单,归化球员洛国富的入选成为了关注焦点,而同为归化球员的高拉特落选则成为了意外。

因为已经成功入籍,高拉特、洛国富和费南多都未受关闭国门限制,返回国内。4月3日回到广州的三人先是按照广州防控部门的指示入住指定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直到4月17日才隔离期满回到球队。

据了解,国足方面在确定5月10日在上海集训后,便联系恒大俱乐部了解高拉特和洛国富的情况,同时拿走了两人的衣服尺寸等,不过,最终,只有洛国富入选。据了解,国足最终放弃高拉特的原因,很可能是他此前做完手术,现在尽管已经参加训练,但每次训练之后都需要俱乐部的队医专门给他进行康复治疗,所以国足觉得让高拉特留守恒大会更好的一些,毕竟他的能力已经毋容置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