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球队免于降级 有人说这是新“上帝之手”

洛佩斯04-30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疫情影响,阿根廷超级联赛日前宣布赛季提前结束,本赛季及下赛季取消降级。对于马拉多纳执教的拉普拉塔体操队来说,这一决定让他们逃过一劫:依照成绩系数,拉普拉塔体操原本难逃降级命运。阿根廷超级联赛降级名额参考近3个赛季成绩,平均成绩最低的4支球队降级,拉普拉塔体操在这一排名中垫底。

日前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对此做出了回应,“现在,我们得到了这样的结果。很多人说,这是新的‘上帝之手’。但是,我更愿意用这只手去祈求疫情早日结束,祈求我们的国家能尽早回归正常,大家健康而快乐。”

“我要说清楚一点:我们不会为联赛结束、取消降级而庆祝。我们本希望在球场上摆脱降级命运。我们坚信,在全部球员与我的助教的努力下,我们可以在球场上实现自救。这不是我们期待中的结果,但这的确是对球队的奖励。”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