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莫大的荣幸!带着荣誉感、职业态度为国征战

泰坦04-30 09:32 体坛+原创

昨日,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公布,首次入选的归化球员洛国富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感谢,并写道成为中国国脚是莫大的荣幸,会带着荣誉感和最职业的态度为国征战。

洛国富写道:“七年前,我决定接受来自中国的邀约,来到中国踢球,这是我人生当中所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六个多赛季过去了,我很确信,这是我人生当中所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从我踏上这片土地的第一天起,所有人都对我非常照顾。纵使沿途遇到了再多的坎坷,总有身边的人伸出援手,让我不再感到无助。今天,我得到了来自中国国家队的征召,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国脚!对我而言,这是莫大的荣幸。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回报这七年以来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帮助,虽然这相比起来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

借此机会,我想感谢中国足协,和我在中国所效力过的各家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尤其是要感谢广州恒大,虽然我还没有身披恒大战袍出战的机会。没有你们对我的信任,这一切都将无法成为现实!

感谢所有人对我的信任,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带着荣誉感和最职业的态度为国征战,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